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教育信息化 > 正文内容

关于对安康市第十二届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数字创作和计算思维类作品)获奖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4-13 11:14作者:

根据安康市电化教育馆《关于开展安康市第十二届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广泛组织学生积极创作作品,踊跃参赛。经县(市区)初赛评审,共推荐327件作品参加市级决赛,其中数字创作评比类作品275件,计算思维类作品52件。

按照“公平公正、精品示范”的评审要求及“数字创作类、计算思维类作品评比指标”,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98件,其中一等奖34件、二等奖66件、三等奖98件;评出优秀组织单位10个,优秀指导教师20名(详细获奖名单见附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4月13日—17日,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来函形式向安康市电化教育馆实名反映。

公示期间,如发现作品名称、完成人姓名和学校等关键信息错误的,也请及时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雪曼

电  话:3212816

邮  箱:1917488859@qq.com

附件:安康市第十二届学生信息素养提升实践活动获奖作品、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名单.xls(点击下载查看)

安康市电化教育馆

2023年4月13日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