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一小红星校区: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勤俭戒奢好少年

发布时间:2024-03-26 21:47作者:朱开拓 刘沛

近日,安康市第一小学红星校区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勤俭戒奢好少年”主题劳动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中,六年级少先队员在校址所在的陈家山村党支部的协同下,由红星校区党支部带队,在月河河道一侧开展守护碧水汉江社会实践活动。四、五年级同学由大队辅导员带队走进学校周边社区,清扫街道,清理道路两旁垃圾,装扮美丽家园。

学校内,一年级同学拿起小抹布将教室内的桌椅擦得干干净净,二、三年级的同学则承担起了打扫操场、前院以及教学楼的卫生的任务,在高年级同学回来前,就将校园打扫得一尘不染。

市一小红星校区历来重视学生的劳动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第三课堂”活动,培养他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帮助孩子们养成勤俭戒奢好习惯。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