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五里小学举行讲雷锋故事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7:09作者:洪苗苗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深入了解雷锋生前的先进事迹,学习雷锋乐于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在全校掀起学习雷锋的热潮,日前,汉滨区五里小学组织三年级学生开展了讲雷锋故事比赛活动。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用稚嫩的声音讲述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故事,在场的师生不仅重温了雷锋的感人事迹,还认识了很多生活中的“活雷锋”,选手们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大方的仪态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依据选手们的表现,从故事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效果呈现等方面进行了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学校负责人在点评发言中,勉励同学们以此活动为契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永续相传。

此次活动,不仅给学生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还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将红色文化基因牢牢植入学生心中。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