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迎“篮”而上,逐梦赛场——安康高新六小2024“校BA”班级篮球联赛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24-03-20 16:53作者:王义海

青春恰年少,篮球展风采。3月19日,安康高新区第六小学2024年“校BA”班级篮球联赛火热开赛,该校3—6年级共34个班级参加比赛。

据了解,本次“校BA”班级篮球联赛将为期一周,采用年级之间单循环淘汰方式进行。揭幕战上来自该校五年级1班和8班的两支球队你争我夺,战况激烈。开球、抢夺、奔跑、追逐,进攻、防守、跳跃、投篮,比赛现场激情四射;加油、助威、呐喊、欢笑,观众们呐喊助威,激情澎湃。

秉承着“精彩六年、快乐成长”的办学理念, 近年来,该校严格落实“双减”政策,聚焦五育并举,将篮球文化建设与丰富多彩的活动相结合,以校园篮球运动带动学校体艺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校园篮球文化氛围。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