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中心医院爱心义诊活动走进汉滨区长岭九年制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19 17:32作者:汪晓波 周慧云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3月15日,安康市中心医院规培中心党支部、外科第四党支部、外科第六党支部的党员医疗团队携手汉滨区建民办长岭九年制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奉献——医疗服务进校园 守护师生健康安全”义诊活动。              本着“党建共建、服务学生”的理念,旨在通过共建志愿服务活动让学生更加热爱和珍惜生命,懂得感恩,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活动中,义诊团队专家们为该校小学部的学生进行了口腔、视力等项目检查。检查中,医生们不仅耐心地解答了学生的疑问,还有针对性为他们提供健康建议。活动期间,义诊团队还为学生们准备了生动有趣的健康教育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口腔健康、视力保护等方面的知识,并教授了一些实用的健康技巧,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活动结束后,两个支部的党员进行了细致交流,表示要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义诊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和社会的关心与关爱,也让学生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知道了如何更好地保护自己,以便在今后的生活中以更加健康、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学习、快乐生活。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