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府机关举办“迎新春”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4-02-20 17:54作者:

2月19日,市政府机关“迎新春”拔河比赛圆满举办,来自市政府机关17支代表队3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此次比赛由市政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主办,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体育局承办,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协办。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队员们双手紧握长绳,力拔千钧,同心同力,以激昂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呐喊声、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气势高昂。经过激烈角逐,市发改委获得第一名,市信访局获得第二名,市民政局获得第三名,市应急管理局获得第四名,市委编办获得第五名,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发展研究中心、市高铁建设事务中心联队获得第六名。

“迎新春”拔河比赛是市政府机关的传统活动,也是扎实推进健康机关建设的具体举措。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运动中激发的热情与活力,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开拓创新、拼搏奉献,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