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多部门开展2023年度市级公共体育场馆设施服务效能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1 22:58作者:柯 蓉

为落实《安康市公共体育场馆设施服务效能考核办法(试行)》要求,更好服务广大群众健身锻炼需求,近日市教体局牵头,联合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等部门开展了2023年度市级公共体育场馆设施服务效能考核工作。考核小组对汉江公园、江滩体育公园、金州广场、市体育场、市体育中心篮球馆、市体校等健身人群密集、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召开考核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场馆设施资料审核情况和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各部门就检查情况交流了意见,认为自《安康市公共体育场馆设施服务效能考核办法(试行)》实行以来,市级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开放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场地器材维护及时、日常管理落实到位,但仍然存在个别健身器材破损、部分点位卫生情况欠佳等问题。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监管责任,优化开放服务,抓好整改提升,为群众提供更便捷更安全的健身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开展公共体育场馆设施服务效能考核是我市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一项创新举措,属全省首创,得到了省体育局的充分肯定。在省对市全民健身工作评估中,此项工作作为我市的亮点特色受到省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的通报表扬。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