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1县3个单位获得省级全民健身 示范创建命名

发布时间:2024-01-23 16:06作者:

近日,省体育局对2023年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和全民健身模范单位进行了命名授牌,共命名授牌6个县(市、区)和50个单位,我市石泉县被评为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安康市阳光学校、白河县总工会、旬阳市教体和科技局3个单位被评为陕西省全民健身模范单位,石泉县被省体育局推荐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

省体育局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省级全民健身示范县和模范单位创建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开展全民健身工作的积极性,通过创建培养一批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全民健身工作典型,进一步激发全社会重视、支持、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推动体育强省建设。下一步,我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要求,以示范创建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发展、补齐场地设施短板、提升赛事活动水平、优化科学指导服务,力推全民健身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