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举办首届心理健康教师教育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15:22作者:

为搭建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学习和交流平台,提升心理健康教师专业水平。12月14日至15日,恒口示范区举办首届心理健康教师教育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公开课教学展示、个案处置分析和专家点评讲座三个部分。来自全区10所学校(集团校)的18名参赛教师围绕珍爱生命、认识自我、生涯规划等主题,按照小学、中学两个教学段分别进行了公开课展示和个案处置分析。老师们在公开课中穿插情景设置、游戏表演等环节,课堂气氛轻松自然,师生互动欢快和谐。现场观摩人员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恒口高级中学的专职心理健康教师杨昌芳老师作了心理健康教育专业讲座,点评了各参赛教师的竞赛表现,提出了专业建议。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