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考试管理中心走进市阳光学校开展“与爱同行 幸福成长”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7 07:05作者: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12月13日,市考试管理中心走进市阳光学校开展“与爱同行 幸福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市考管中心志愿者们带着精心选购的价值2000余元学习用品,为市阳光学校四年级启智班14名学生送去爱心,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孩子们用手语倾诉心声,表达对志愿者们的感激。从孩子们绽露快乐的笑容和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真切的感受到了用爱心传递温暖的价值和意义。

在活动过程中,市考管中心志愿者们不仅对残障儿童的乐观和坚强生活学习感叹不已,更对特殊教育有了更新的认识,大家深深被特教老师们帮助残障儿童树立自信、健全人格的无私大爱奉献精神所感染、所感动。大家一致表示,这次志愿活动不仅洗涤了思想,锤炼了灵魂,还增强了党性修养,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特教老师为榜样,以新的理念、新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时刻不忘岗位初心,坚守爱岗敬业,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考试招生各项工作,为推进全市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