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县区传真 > 正文内容

镇坪县举行第四届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15 16:53作者:吴德娇

为持续推进县域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建设,促进全县教师提升专业素养和育人技能,同时,为“安康市第四届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选拔参赛选手,12月14日,镇坪县师训教研中心在城关小学举办了镇坪县第四届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经过校级选拔,来自县内11所小学的17名英语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按照“故事演讲”“知识素养检测”和“课堂教学展示”三个环节依次进行。参赛教师首先根据抽签内容现场准备、限时完成。评委坚持“三公”原则,严谨打分、精准点评,并提出优化和改进意见建议。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讲故事声情并茂,素养检测回答精准,课堂教学精彩灵动……充分展示了英语教师较高的学科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让观摩教师获益匪浅。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荣获特等奖的教师将代表镇坪参加明年举行的全市小学英语教师素养大赛。

作为构建城乡教师“教研教改”学习共同体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大赛旨在将城乡各校的学科教师通过名师辐射、带动、凝聚起来,共同研磨交流,提高核心素养,形成育人合力,为咸鱼教育教学质量整体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