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领导活动 > 正文内容

2023年安康市青少年(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3-11-02 09:59作者:

10月25日,安康市青少年(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在白河县全民健身中心开赛。白河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曹殿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世理宣布开幕。

本次赛事由安康市教育体育局、白河县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体育运动服务管理中心、白河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承办,是我市青少年排球比赛中断20年后首次举办的全市青少年(中学生)排球锦标赛,设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和初中女子组4个组别。各县(市、区)及市直学校17支队伍共计251人参赛,将在白河县全民健身中心展开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关于振兴“三大球”的指示要求,持续推动“三大球”运动发展,不断完善以“三大球”为主的青少年竞赛体系。市教体局在2022年印发的《安康市第十八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竞赛规程总则》中,将排球作为必须参加的项目之一。根据市教体局《关于开展2023年安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篮球、排球三级联赛的通知》要求,今年已成功举办市县两级“三大球”项目赛事活动31场,参赛人数超过8000人次,实现了三大球项目“校内班级对抗赛,县区内校际联赛,各县(市、区)参加全市锦标赛”三个全覆盖。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