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师生天地 > 学生习作 > 正文内容

创新,使生活更多彩

发布时间:2023-05-30 18:33作者:汉滨初中高新校区七年级8班学生黄宇凡

创新是石,擦出星星之火;创新是火,点燃希望之灯;创新是灯,照亮前进之路;创新是思路,引导我们前行。创新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师,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花样;创新像一场五彩缤纷的烟火,能给人带来无穷的惊喜;创新也像那无边的夜空,给人们留下许多奇奇妙妙的遐想。在生活中,我们离不开创新,创新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无限可能,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创新丰富了我们的生活,开阔了我们的眼界,因为创新,世界才变得更加精彩。穆勒曾经说过:“现在一切美好的事物,无一不是创新的结果”。正是因为一代又一代人不懈的创新与努力,才有了我们如今美好而丰富多彩的生活。正是因为爱迪生创造出了电灯,我们才会看到色彩斑斓的,令人眼花缭乱的霓虹灯,我们才会看到繁华的夜景和闪闪的车流;正是因为贝尔创造出了电话,我们才能在想念的亲友时,即使相隔千里万里,也能听到他们熟悉的话语,和他们畅谈,不用再苦苦等待从远方送来的信件;正式因为卡尔本茨创造出了汽车,我们才能在这个时代提升我们的生活效率和生活节奏,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安逸更加快乐。在生活中,如果我们多开动脑子,那么创意就会无限,生活也将会当我们苦苦不能思索出作业中的难题时,如果我们能够学会创新,学会以创新的思维方式去思考问题,那么问题可能就会迎刃而解,这时我们会倍感创新带来的快乐。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如果生活没有了创新,那么我们的生活可能就和原始时期一样枯燥乏味,正是因为有了创新,我们的社会才能不断进步,生活才能更加多彩。

创新犹如雨露滋润了花草让其生机勃勃;创新犹如沙漠里的甘泉让人解渴;创新犹如夏日的凉风让人感到凉爽。创新创造美好,为了更加美好与多彩的生活,让我们一同探索创新之路吧!


指导教师:王霞丽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