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教体系统召开2023年创文工作推进会暨网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11:36作者:市教体局创建办 张兆鹏

3月31日下午,安康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了教体系统2023年创文工作推进会暨网报培训会,中心城区38个点位学校及汉滨区教体局、高新区教体局、恒口示范区教体局,负责活动开展、照片采集、网报等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会议介绍了目前阶段创文工作基本情况,进一步明确学校创文工作的总体要求,从而推动创文网报工作责任落实,提升创文网报材料质量。

会议强调,全市创文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道阻且长,任重道远。教体系统要继续深化未成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常态长效,聚焦静动态指标管控,规范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时完善档案资料、优化报送网报资料。

市教体局网报工作负责老师从网上申报基本情况、2022年网报常见问题、2023年网申工作整体要求、2023年网报工作重点任务等4个方面,对各项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及图片资料的拍摄、遴选、上报等作了详细指导,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教体系统2023年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