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屈晓红督导检查市体育场塑胶田径跑道及辅助场地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19 15:02作者:章理

1月17日,市教体局局长屈晓红到市体育中心督导检查市体育场塑胶田径跑道及辅助场地改造项目,副局长陈复勇陪同检查。

屈晓红一行实地查看了体育场塑胶田径跑道及辅助场地改造项目落实情况。她提出,该项目作为安康市2022年重点民生工程,是切实提高市民幸福感的重要抓手,要强化责任担当,在高质量完成改造项目的同时,美化亮化运动场周边环境,为市民体育锻炼、休闲健身提供更加安全、舒适、专业的体育场地;要按照体育场地管理规定,严格日常管理监督,确保场地使用和人身财产安全。

据市体育中心副主任周峰介绍,市体育场塑胶跑道于2003年铺设,远超使用年限,加之期间历经两次洪水浸泡,进一步造成场地塑胶老化、边沟积水,严重影响广大市民体育活动开展。2022年11月市体育中心对其进行提升改造,建设内容包括塑胶跑道翻新、辅助场地打磨修补、排水沟拆除重建、三级跳板更换、标准场划线等。目前已完成建设任务,计划于2023年春节期间对外开放。项目改造后可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运动健身环境,使人民群众参与健身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提升,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积极构建我市高质量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