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教体局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1:11作者:张晓安

年关慰问送祝福,真情关爱暖人心。近日来,市教体局党委情系党员干部职工,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送关爱、送祝福,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温暖。

走访中,市教体局领导与生活困难党员促膝交流、谈生活、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为他们抒忧解困,鼓励他们勇敢乐观的工作生活;与老党员、老干部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讲述了2022年安康教体工作的主要成绩,询问他们对安康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市教体局领导为他们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叮嘱他们安排好家庭生活,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一句句祝福情真意切,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市教体局领导的来访慰问,让他们备受感动,他们动情地说:“感谢组织上的关心关爱,作为一名教育体育人,感到非常自豪,无论在岗或是退休,都会保持初心,关注支持安康教体事业的发展变化,真诚祝愿安康教体事业蒸蒸日上、捷报频传、再创佳绩。”

据介绍,市教体局党委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的通知》要求,制定了详细慰问方案,筹措慰问资金,局领导带队走访慰问62名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将党组织的关爱祝福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