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城东小学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10:10作者:刘化明 陈琳

峥嵘岁月育桃李,温情慰问暖寒冬。在2023年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汉滨区城东小学开展慰问退休教师、家属援疆教师及家庭困难学生,为他们送去学校大家庭的关爱温暖和春节祝福。

走进退休教职工家中,学校领导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表达学校的关怀和问候。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退休教师对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赠送慰问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退休教师对学校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亲历者,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依然心系学校,并祝愿学校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见到家属援疆教师,学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转达了组织的关心和慰问,希望老师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安排好春节生活,全力支持家属安心援疆工作。


在与家庭困难学生交流中,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了他们的需求、愿望,鼓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保持良好的心态,以一颗感恩之心面对生活和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家人,回报社会,同时叮嘱学生假期要注意安全,最后还为学生送上了暖心的礼物。

据了解,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家属援疆教师、家庭困难学生是城东小学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城东小学将继续全心全意、用心用情将暖人心工作做到实处,让大家持续感受到城东小学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共同分享学校发展带来的成果和喜悦。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