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城关三小:志愿服务暖人心 文明实践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3-01-13 17:33作者:邹勇 张磊

“王奶奶,快过年了,我们来帮您家里大扫除了!”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石泉县城关三小志愿服务队组织部分队员走进城关镇沙河村开展寒假志愿服务活动,帮助独居老人打扫卫生,用热心的志愿服务为老人送上新春问候。

活动中,该校学生按照分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打扫地面,有的擦玻璃,有的整理衣物,用的自己劳动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让老人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怀。经过师生的辛勤劳动,老人居住的院落焕然一新,变得更加干净整洁。看到整洁的环境卫生,老人和周边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为新春佳节营造起温馨祥和的氛围。

为调动学生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内动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近年来,该校立足校园,组织学生走出校门,走进社会,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传承中华民族美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崇德向善、文明进步的社会正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