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节能从我做起,环保入心入行

发布时间:2022-11-07 11:13作者:殷婷婷

—汉滨区东关小学开展节能环保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11月2日,汉滨区东关小学各中队开展了以“绿色环保 在我手中”为主题的节能环保教育活动,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绿色环保活动中来,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一份份小小的力量。

学校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分学段开展各类活动,主题有一二年级“环保护绿行-树叶贴画”、“三四年级小手再创造-废物利用”、“五六年级保护环境—手抄报”。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激发了孩子们感受美、创造美的情趣,在动手动脑中培养孩子们的观察力、想象力、表现力、审美力。引导孩子们从生态环保、低碳节能等理念入手,培养勤动手、善动脑、爱环保、乐创造的素养。让每位学生都能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维护环境整洁,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环境、关爱绿色家园活动中去,利用手抄报制作增强创文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让创建知识入脑入心,依托“小手拉大手”让家长群众对创文工作更加了解认可,关心创文的氛围日益浓厚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