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汉滨区石堤小学联合西关社区 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15:38作者:邓向雪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积极的人生态度、健康的心理情感、高尚的道德品质,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付之于行动。9月2日下午,汉滨区石堤小学联合西关社区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活动,校五年级部分师生参加了此项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讲解及互动问答等形式,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内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班课。最后,同学们集中观看了革命英雄赵一曼的宣传片和宣传展板,进一步了解了英雄赵一曼烈士的光辉事迹。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