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创文引领 四级同创 > 正文内容

紫阳县蒿坪镇中心小学开展“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建队日 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13:12作者:冯晓艺


为迎接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纪念日,10月10日蒿坪镇中心小学以“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建队日活动,各班通过观看短片《习爷爷和我们在一起》,开展系红领巾比赛、队史知识测试、与队旗合影、开展宣誓仪式等活动。通过重温先队队史、章程等,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与使命感。

当日,近100名新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随着新队员的加入,进一步壮大了少先队组织,也为学校的少先队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为将主题活动引向深入,10月11日,少工委组织队员们到街道社区宣传防疫知识,开展捡垃圾义务劳动。

通过此次建队日活动,队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与自豪,进一步激励少先队员继承和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基因,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强国一代!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