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2022年安康市普通中专和职业技术学院志愿填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22 11:47作者:

根据市招办《关于做好2022年中考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安招办发〔2022〕12号),现将我市2022年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中专)志愿填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中专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3日9:00 -7月26日18:00,考生登录安康市中招管理系统进行网上填报,IP地址为:61.185.131.172。

2.中招管理系统须用电脑登录,使用IE浏览器,手机用户无法正常登录填报。

3.丢失账户密码的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到报名点或报名学校申请找回账户密码。考生操作时间超过30分钟,需要重新登录。为了保证本人账户密码安全,离开计算机时一定要退出系统。

4.考生应提前了解有关招生政策,仔细阅读《2022年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和职业技术学院在安招生情况简介》和

《中考志愿填报须知》,慎重进行网上操作,核对无误后再进行提交确认,一经提交确认不能修改,未经提交确认填报无效。

5.考生可以从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院校中各选报2个学校,2个院校之间为平行志愿,每个院校可以选报2个专业志愿,录取顺序为先五年制高职,后普通中专。

6.志愿栏中有是否服从专业调剂选项的,考生均应明确选择;未作选择的,一律按“否”对待。

2022年普通中专和职业技术学院

在安招生情况简介

2022年各类中专学校在安招生计划总数为3369名,计划分五年制高职和普通中专两种类型,五年制高职招生计划为2796名,其中五年一贯制招生计划为1277名,三二分段制招生计划1519名;普通中专计划573名。

以下计划表中标有安康计划的学校,考生可以直接在安康市中招管理系统中填报该校志愿;只标全省计划而未标安康计划的学校,考生不能在中考报名系统中填报该校志愿,须自行联系招生学校,由招生学校统一办理招录手续。

附: 2022年普通中专和职业技术学院在安招生计划.pdf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