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关于对2021年度安康市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暨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获奖结果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8 17:29作者:

根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安康市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暨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广泛组织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积极创作作品,踊跃参赛。本次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278件,经县区初赛评审,共推荐微课、系列微课、数字故事、创新课堂和STEAM课程案例共418件作品(含13个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参加市级决赛。

按照“公平公正、精品示范”的评审要求及“微课、数字故事、创新课堂、STEAM课程案例评审标准”,经市级专家组认真评审,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23件,其中一等奖67件、二等奖112件、三等奖144件(详细获奖名单见附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3月18日—25日),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来函形式向安康市教体局实名反映。

公示期间,如发现作品名称、完成人姓名和学校等关键信息错误的,也请及时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梁瑞萍

电  话:3208756

邮  箱:172293087@qq.com

地  址:汉滨区育才路109号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3月18日

2021年度安康市微课与信息化教学创新大赛暨教育信息化应用案例征集评选活动获奖结果.xlsx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