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蒲溪小学春节前夕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时间:2022-01-17 15:44作者:刘康辉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和关心,连日来,汉阴县蒲溪小学分成4个慰问小组,来到退休教师家中,看望慰问退休教师,送去全校师生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家,各慰问小组都关切地询问老教师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职期间敬业爱岗、默默奉献深表敬意,向他们介绍学校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为老教师们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希望老教师在保持心情愉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老同志的余热,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建言献策,常回校看看,并祝愿他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合家幸福。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不仅使退休教师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更是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我们也将不忘初心,传承前辈们奉献教育的精神,为创造蒲小更为美好幸福的明天砥砺前行。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