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示公告 > 正文内容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21-12-20 15:43作者:

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将于2022年1月8至9日举行。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提醒考生注意如下事项:

1.为防止突发情况,建议异地考生尽量提前返安,在安考生非必须不离安,同时,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前往人口密集场所。隔离期间的考生,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2.考生须提前申领“陕西省疫情防控码”(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参加考试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3.考前14天(自2021年12月25日开始),每日自行进行身体健康监测,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状况登记卡(见附件1),做好个人防护。

4.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接受体温检测,上交健康承诺书(见附件2)。

5.除身份核查、试讲和回答必答题外,进场、候考、抽题、备课环节应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体温达到或超过37.3℃的考生须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复查体温及综合评估,确定考生符合健康应试要求后,方可进入考点。

6.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主动向监考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7.对于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考生,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8.其他事宜按照《安康市教育考试疫情防控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办法》、《安康市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办法(补充)》、《2021年下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公告》以及考区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

咨询电话:0915——3211736。

                                                                                              安康市考试管理中心

                                                                                                2021年12月20日

附件1.健康状况登记卡.doc

附件2.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