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2021年“奔跑吧·少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 冬夏令营安康站排球项目在市二中开营

发布时间:2021-11-17 15:29作者:章理

11月13日,2021年“奔跑吧·少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安康站排球项目在安康市第二中学举行开营仪式。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王玉刚,市教体局四级调研员、市体彩管理站站长孟宪贵出席活动。

本次安康站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主办,市教体局承办,为期10天,市二中、汉滨初中、市一小、高新一小4所学校近800名学生参加,每所学校开展4期。2021年“奔跑吧·少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在全省范围内开设了足球、篮球、排球、田径、武术、跆拳道、游泳7个体育项目。

活动当日,王成、卫荣辉等教练员团队成员进行了网球垫球、传球的基本技术教学,学生们通过理论学习、技术训练、比赛考核掌握比赛规则,养成规范比赛习惯,为体教融合的进一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旨在通过排球项目交流活动,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深化体教融合,多渠道拓宽学校体育组织形式,以“奔跑吧·少年”陕西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为载体,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有力平台。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