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部署开展“双减”工作第一次联合督查

发布时间:2021-11-16 09:30作者:

11月15日,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教体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双减”工作第一次联合督查。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双减”办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双减”工作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督查组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督查工作,注重政策宣传,着力科学指导,层层传导压力;二是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各督查组要采取“四不两直”的督查方法,全方位掌握县区“双减”工作推进情况,对照督查要点,深入细致开展工作,切实将问题找出来,明确整改要求,狠抓责任落实。三是认真总结,推广经验。督查组要充分总结基层落实“双减”政策的有效做法,汇总整理各地督查情况,把好的经验带回来,为全市进一步深化“双减”工作开拓思路、建言献策。

据悉,本次联合督查行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双减”工作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经市“双减”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由市“双减”办从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单位抽调专人,与校(内)外教育专家组建7个联合督查组,用时4天对各县(市、区)进行实地督查。下一步,市“双减”办还将围绕阶段性任务持续开展联合督查,推动“双减”工作落地落实。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