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召开2021年全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0:00作者:罗海涛

9月26日,安康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部署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市属局管各学校、局相关科室共计3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市政府教育总督学武大明出席并讲话。

武大明要求各部门要团结合作,合理分工,并做好后勤保障,着力把今年的教育统计工作做实做好。要求各县区、各学校在教育统计工作中依法、据实填报,树立“教育事业统计是教育发展现状的重要体检”的思想,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的完成数据统计;要求统计人员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坚持原则,警觉敬畏,按照要求开展统计调查工作,切实把教育统计的小数据当做一项大事业来抓。

会上,市教体局规划财务科介绍了2021年的新变化,对第一次网络直报做了具体要求,演示了国家系统、省级电子台账系统和市级电子台账系统的具体操作,对今年的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做了详细讲解,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相关工作。

相关科室和部分县区分别就统计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