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电教馆党支部联合育才社区支部举行“学党史、观红影、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 09:09作者:邹瑾 钱蕾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市电教馆支部和社区党支部共驻共建,增进支部和党员间的学习交流,近日,市电教馆党支部联合育才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观红影、支部共建”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促进支部融合发展,激发党员干部爱国情怀,增强党组织活力。

在近三个小时的影片观看过程中,党员干部职工们凝神静气,深深的被剧情所打动,真切的感受到了战争的残酷无情和志愿军战士们赴汤蹈火、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深刻领悟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洗礼。在观影结束后进行的交流讨论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们踊跃发言畅谈观影感受,交流心得体会,个个心潮澎湃。市电教馆党支部负责人在主题党日活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发挥单位职能作用,整合行业资源优势,为基层学校师生和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表示,将以支部共驻共建为抓手,以志愿服务为载体,认真学习和借鉴社区党建工作好方法好经验,加强支部间的学习交流,促进支部共联共建,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增强党员意识,调动党员投身社区工作的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组织活力,建强基层组织。

市教体局直属机关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兴安社区党支部党员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