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安排部署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22:43作者:吴鹏

10月21日,安康市召开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双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就当前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市“双减”办主任、市教体局副局长李黎主持会议,并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制定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建立联动机制,全力推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二要加强部门协作,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全面覆盖、协同治理、互通信息,有序推进专项治理工作,构建良好教育生态;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开展联合督查和明察暗访,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肃查处各类违规培训行为,确保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申林斌、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中心副主任邹淼分别就校外培训机构收退费、合同、广告治理、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和学科类培训机构“营改非”重新审核登记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会议还通报了近期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的主要进展情况。

各县(市、区)“双减”办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