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在石泉调研指导智慧教育示范县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29 10:44作者:许启军

9月28日,省教育厅信息化处处长李享阳带领相关专家在石泉县调研指导省级智慧教育示范县建设工作时强调,深刻把握智慧教育的核心内涵,坚持互联网思维,积极推动教育理念更新和教育服务供给方式变革,以教育信息化引领推动教育现代化。

李享阳一行先后到县职教中心、县电教中心就信息化融合应用进行了调研,听取了石泉智慧教育示范县推进情况工作汇报。调研组对石泉县推进智慧教育示范县建设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石泉县推进智慧教育示范县建设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持续提升,融合应用有成效。

调研组要求,要创新工作机制和工作模式,激发内生动力,强化与其他各职能部门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应用驱动,按需投入,加强系统谋划,科学做好智慧教育建设的顶层设计和规划,构建可控、自主、可持续的应用体系,拓展融合创新应用的广度和深度,聚焦教育管理及教育教学的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和痛点难点问题,为学生、教师、学校、教育主管部门等多个对象提供个性化服务,不断提升智慧教育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服务支撑能力,为全省智慧教育做好试点示范。

省教育厅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牟浩江、安康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克刚、市电教馆馆长龚永军以及石泉县教体科技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