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教研室为13名小学赴省参加首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手进行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28 14:26作者:卓小瑜 李志

9月26日,市教研室组织有关学科专家为我市参加2021年陕西省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13名小学教师进行专题培训。

培训会就全省中小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参赛规则、比赛流程、比赛内容、材料报送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反馈了关于市级小学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遴选情况及突出问题,分别从赛事要求、创新点挖掘、说课答辩注意事项、如何上好微型课等方面作了全面、详实的培训。

培训会要求全体参赛人员精心准备,做精做优,全面展现我市教师队伍勤学善研、务实创新的精神风貌。

最后,各学科教研员组织本学科参赛教师进行了分组研讨,并针对课例设计、课堂实录、说课答辩等进行个别辅导。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