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运动员在十四运会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6 11:18作者:章 理 魏宝福

自第十四届全运会开赛以来,安康籍运动员奋勇拼搏,截至目前共有杨柳静、徐星叶、黄培杨、王文静4名运动员斩获佳绩。

9月20日,由安康市体育中心输送的安康籍运动员杨柳静,获得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项目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金牌。9月24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项目女子20公里竞走决赛中,杨柳静又以1:27:47的成绩获得季军,创陕西竞走女子个人项目的最好成绩。赛后陕西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发来感谢信,指出杨柳静在比赛中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展现了我省体育健儿高超的竞技水平和拼搏奋进的昂扬风貌,为十四运会参赛出彩做出了重要贡献。

9月18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赛艇项目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中,来自安康的选手徐星叶带领三个首次参加全运会的“00后”选手出战,为陕西队摘得一枚铜牌。

9月24日上午,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项目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比赛中,安康市体育中心输送优秀运动员黄培杨获得第四名。

9月2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中国式摔跤项目女子团体比赛在陕西省合阳县体育馆圆满收官,安康市体育中心教练王文静获得亚军。

第十四届全运会我市共有10名运动员参赛,参加田径、赛艇、武术套路、摔跤、铁人三项、空手道、越野滑雪等项目的角逐。市教体系统及早部署任务、精心制定计划、提升竞技实力,全力保障田径、赛艇等优势项目的获奖“新亮点”。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