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陕西日报:陕西省学生健康教育平台启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17:14作者:

《陕西日报》2020年11月21日 (记者 杨静)题:陕西省学生健康教育平台启动


11月7日,由陕西省保健学会学校卫生与健康专业委员会和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共同搭建的“陕西省学生健康教育平台”正式启动。此平台旨在建立“医学专家—教育管理部门—校医—学生”的健康信息和教育平台,为学校、家庭及医学专家架起沟通桥梁。

据了解,陕西省学生健康教育平台在儿童生长发育、近视防控、口腔健康、预防与公卫及校医五大领域提供专业的医护团队,方便广大儿童及青少年及时了解健康科普知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将为陕西省学生的健康提供强有力的医疗支持,承担起学生及家长的健康需求。此平台的搭建为陕西省乃至西北地区儿童疾病的防控及相关知识的普及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