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文件通知 > 正文内容

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精彩课堂”网上展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2 09:53作者:

安康市教育局

转发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开展“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

—精彩课堂”网上展播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区教体局:

现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精彩课堂”网上展播活动的通知》(陕教保办〔2014〕8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文件的落实提出以下要求:

一、各县区教体局要高度重视,按照省上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开展“精彩课堂”视频展播征集活动,并要严格审核把关,在遴选的基础上向市上每月至少报送1期长视频和2期短视频,于每月5日前,将视频发送指定邮箱。

二、市电教馆要具体负责做好全市“精彩课堂”视频网上展播的审核、筛选工作,把“安康教育网”作为我市“精彩课堂”网上展播平台,充分展示我市各级各类学校的“精彩课堂”,确保展播视频导向正确。同时按要求经过认真评选,将优秀视频向省教育厅报送。市直学校“精彩课堂”视频直接上报市电教馆。

联 系 人:陈祖茂

联系电话:13299152600

邮    箱:272712754@qq.com

 

 

安康市教育局

2014年7月1日

《关于开展“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精彩课堂”网上展播活动的通知》(陕教保办〔2014〕8号)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