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毛坝中学第二届校园艺术节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6-05-05 15:56作者:

5月3日晚,紫阳县毛坝中学一场以“青春让梦想飞翔”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汇演活动把该校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悠扬的歌声、妙曼的舞姿和璀璨的灯光把现场幻化成一片欢乐的海洋,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全校师生和周边群众送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艺术大餐。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该校从4月5日起拉开了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序幕。在为一期一个月的艺术节期间,先后组织开展了校园歌手大赛、书法绘画展评、“最强大脑”英语记忆比拼、诗词楹联征文、器乐演奏等10个大项的艺术比赛,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实施,培养了学生文化艺术修养,同时涌现出了一批校园文艺新秀,促进了全校师生整体水平和个体素质的全面提升。

文艺汇演在嘹亮激昂的大合唱《在太行山上》、《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舞蹈、声乐、器乐、小品、双簧等18个不同形式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精彩不断,掌声热烈,气氛欢快,文艺汇演在大型综合节目《弟子规》中落下帷幕。师生们用歌声吟唱生活的甜美,用舞步演绎校园的多彩,用器乐奏响青春的旋律,充分展示了毛坝师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