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饶峰九年制学校:弘师德师风 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16-05-05 15:22作者: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加强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5月4日青年节当天,石泉县饶峰九年制学校举行了青年教师演讲比赛。20多名青年教师通过精彩演讲,彰显青年教师风采,激扬教师青春活力。

演讲以“为人示范 师道尊严”为主题。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语言生动、主题鲜明,或阐述职责,或歌咏榜样,或扬正气之风,或抒师生之情,声情并茂,情真意切,自然流畅,精彩有力,充分展示了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和深情厚爱。他们从身边的小事说起,用真挚的语言、深沉的情感,表达他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期盼。他们深情的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令人感动的教育故事,弘扬了饶峰九年制学校教师团结勤奋、敬业乐教,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在教师中传递了正能量,诠释了“德高为师,身高为范”的含义。激情飞扬的演讲,充分展示出学校教师队伍的教育激情与智慧,展现了饶峰九年制学校教师队伍良好的道德思想和精神风貌,在校园内外唱响了一曲曲振奋人心的教育赞歌。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