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江南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尽显师生风采

发布时间:2016-05-05 12:14作者:

5月4日青年节之际,为期三天的石泉县江南中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一场盛大的文艺汇演后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追梦江南 艺术青春”为主题,共分为艺术作品展(美术作品、书法作品)、语言类节目汇演、歌舞类节目汇演三大板块。艺术作品展抒发了师生对祖国壮美山河以及对家乡美景的热爱之情;语言类节目汇演充分体现了师生们对和谐社会的理解、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歌舞类节目汇演,师生共同参演,尽显师生风采,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艺术盛宴。

该校自2015年建校以来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始终将校园文化建设作为学校文明的标志,作为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来抓,大力实施素质教育并取得了显著成果。该校负责人表示,将以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动力,积极推进“三二一”战略举措,将艺术教育渗透学校德育教育中,积极营造环境育人、艺术育人氛围。不断挖掘和培养学生的艺术潜能,让艺术之花开遍校园,散发艺术芳香。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