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铁路幼儿园、大河镇幼儿园结对帮教再携手

发布时间:2016-05-04 16:43作者:

4月29日上午,五一节来临之际,汉滨区铁路幼儿园15名骨干教师一行再次来到汉滨区大河镇幼儿园开展了第二轮结对帮扶活动。据了解,这也是继3月29日汉滨区铁路幼儿园来园开展结对帮扶和文化创设指导活动后的又一次来园开展帮扶共建活动。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汉滨区铁路幼儿园从物质捐赠和环境布置两方面将结对帮扶活动推向深入。

活动中,汉滨区铁路幼儿园为大河镇幼儿园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户外木制玩具一套,音乐活动器材两套,送来铁幼教师加班精心创作的一批装饰作品和物件,并现场指导大河幼儿园教师对科学发现和创意美工两个功能部室进行了设计布置。经过短短的几个小时的精心设计和布置,大河幼儿园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文化氛围有了很大提升。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