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专题专栏 > 教育信息化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电化教育馆关于开展安康市第九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8 08:29作者:

各县区电教中心、高新区教体和文旅局、恒口示范区教体局、市直各中小学校、幼儿园: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精神,培育提升中小学生信息素养,根据国、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工作安排,决定举办安康市第九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并在此基础上,遴选作品参加陕西省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的评比。

本届活动在市教育局领导下,由市电教馆负责承办,组委会设在市电教馆。活动的主题是实践、探索与创新,旨在丰富中小学生学习生活,培养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请各县区和中小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引导中小学校参与本届活动,严格评选并推荐优秀作品。

本届活动设置电脑作品数字创作项目、机器人竞赛项目、创客项目、程序设计项目和人工智能项目五大类,根据《陕西省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指南》,市电教馆制定了《安康市第九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指南》,因内文过长,不随文印发,请登录安康市教育网(http://jyj.ankang.gov.cn/)“教育信息化”栏目查阅、下载。数字创作评比项目、程序设计项目将在县区推荐的基础上进行市级评比,创客类项目在县区推荐的基础上直接遴选参加省级比赛,机器人竞赛项目和人工智能项目根据县区报名情况组织市级现场比赛(具体时间另文通知)。请各县区于3月1日前依照活动指南要求,将参加相关类别项目的参赛作品、参赛队伍等报市电教馆。

请各县区和学校于2020年1月15日前确定活动组织联系人,填写联系人信息表(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数字创作评比类、程序设计类联系人:吴雪曼

电子邮箱:akwxm@126.com

机器人项目、人工智能、创客类联系人:罗  瑞

电子信箱:105900010@qq.com

市赛QQ群:545492776

电    话:0915-3212816 3201551


附件:安康市第九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组织单位联系人信息表

安康市电化教育馆

2020年1月6日


附件:

 

安康市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市级联系人信息表

 

加盖单位公章                           

(区)

联系人

工作单位

职务

电话(手机)

QQ号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