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一小举办学生美术作品展庆元旦

发布时间:2019-12-30 10:51作者:张静

为庆祝元旦,喜迎新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和节日氛围, 12月27日市一小在校内举办“温暖童心 喜迎元旦”主题学生美术作品汇报展。

参加展出的157幅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粉印版画和墨版画线条质朴、颜色浓郁,表达了学生对生活的热爱;人物画和山水画构图饱满、墨色浓淡相宜,充满了童趣;布扎画色彩艳丽、美观平整,充满生活气息。老师和学生们纷纷在美术作品前驻足欣赏和交口称赞。

安康市一小现开设有美术社团3个,通过每周的社团活动发展学生的爱好特长,对学生进行审美情趣的培养,有效提升了学生发现、感知、欣赏、评价美的意识和基本能力。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