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汉阴县三坪小学举行“中国梦少年梦”绘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5-05-14 16:11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5月14日,汉阴县三坪小学举行了“中国梦、少年梦”绘画作品展。

在展出的作品中,有充满童真稚趣、色彩鲜艳的儿童画,有严谨规范的写生作品,也有清新淡雅的中国画,表现内容丰富多彩,反应我校师生们对美的渴望,对艺术的追求,对祖国的热爱。从学生们的作品中,我们欣赏到了孩子们的美好心灵;感受到了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抒怀了师生们对当前美好生活的热爱,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更高的爱国热情。观展活动中,同学们还以说一说、看一看、写一写等形式,写下了这次画展的观后感,表达出欣赏绘画展后的心情与感受。

举行绘画作品展,是该校校规范办学行为,减负增效的又一举措,同时,也是全体师生向 “六一”儿童节日献上的一份贺礼。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