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一小:学生拾金不昧 失主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15-05-14 11:02作者:

5月11日一大早,市一小每周一的升国旗仪式刚刚结束,失主喻女士就将一面写有“惟宏隆德情系教育”的锦旗送到了校长王斌手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要说事情的缘由,还得从几天前说起。

几天前,送孩子上学的喻女士一时疏忽,把自己进口汽车的钥匙丢失了,配一把钥匙不但要花费几千元不说,而且还要来回奔波,给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不便。焦急的喻女士抱着试一试的心理来到学校询问,该校值周老师经过审核无误后,拿出学生捡到上交的汽车钥匙交给了失主。喻女士确认后当场要用现金感谢拾金不昧的学生,然而两位低年级学生捡到钥匙后及时上交了值周老师并没有留下任何个人信息。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喻女士急忙赶制了一面锦旗,以表达表谢意。

长期以来,该校高度重视学生德育工作,大力实施“立德铸魂”为基础的学生素质“八大工程”,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一体化德育工作网络,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塑造学生优良品质,良好的学校教育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