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澳籍华人魏基成向市阳光学校捐赠一批爱心设备

发布时间:2015-05-14 09:33作者:

5月13日,天籁列车基金捐赠仪式在市阳光学校举行。该基金会创始人——澳大利亚籍华人魏基成向市阳光学校捐赠了200台助听器和7台语言教学仪,捐赠总价达54万元。由此,该校所有听障学生都能配戴上新的助听设备,通过语言训练,逐步走向有声世界。省、市外侨部门和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该基金会代表黄照邦先生现场向6名听力缺陷学生代表发放了助听器。市阳光学校师生还为远道而来的爱心人士做了精彩的才艺表演,表达了对天籁列车基金会爱心团队的感激之情。

捐赠仪式结束后,该基金会爱心团队专业人士现场向受捐赠的120多名听力残障学生调试并配戴上了新的助听器,并就相关使用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向师生们做了培训讲解。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