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汉滨区南门小学:交流班主任经验 总结班务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04 15:39作者:

寒假在即,日前,汉滨区南门小学17位班主任教师齐聚一堂分享交流班主任工作经验,总结班务管理工作成效,促进学校班级管理水平不断提高。

本学期以来,该校实行班主任量化考核管理,根据平时收集的班级管理情况进行量化打分,有7位班主任脱颖而出被评为先进。交流会上,7位获奖班主任教师分别就“养成教育”、“班级常规管理”、“打造和谐的班级文化”、“后进生的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他们对班主任工作的独到见解赢得了大家阵阵热烈掌声。会上,各班主任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班主任看齐,查找自身差距,力争来年做一名学生喜爱、尽职尽责的优秀班主任。学校校长在总结会议时,希望各班主任多学习、多交流、多反思、多总结,力促学校班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