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石泉县后柳中学“校园之星”评选活动揭晓

发布时间:2014-12-25 15:24作者:

石泉县后柳中学“校园之星”评选活动结果日前揭晓,经过层层推荐和评选,“学习突出之星”陈思粤、“遵规守纪之星”肖龙慧、“热爱劳动之星”杨彬等近百位同学脱颖而出,荣登榜单。

为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快乐地成长,充分享受成功的喜悦,学期中,该校启动了"校园之星"评选活动。活动分为体育运动之星、热爱劳动之星、品德高尚之星、和谐诚信之星、才艺双馨之星、励志自强之星、遵规守纪之星、学生干部之星、学习突出之星共9个方面。

根据学校的校园之星评选活动实施细则,只要符合评比基本条件的同学都可以推荐自己参加评比活动。在本次评选过程中,坚持民主评选、鼓励进取和正面激励的原则,先由学生自荐,同学互评,选出班级之星,再经班级推荐,最后由德育处对照"校园之星"评选标准进行审定。学校将把这些"小明星"的照片和事迹在风采展示栏内进行了宣传展示,组织学生参观学习,带动学生共同进步。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