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校园动态 > 正文内容

紫阳县毛坝中学:女子篮球赛 为冬季“加温”

发布时间:2014-12-25 11:05作者:

12月24日中午,紫阳县毛坝中学的篮球场上,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女子篮球赛,对战双方是毛坝中学的女教师队和高二年级的女学生队。

为了让师生在紧张而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中得到充分的调节,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的友谊。毛坝中学积极筹备了此次女子篮球友谊赛,赛前各师生队员加强了平时训练,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战幕正式拉开。平时温柔时尚的女教师和端庄温顺的女学生们的赛场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精彩的场面不断出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热烈掌声,赛场上一个个敏捷矫健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每一次进球时的欢呼雀跃,每一次失利时的微笑鼓励,每一次的摔倒爬起……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三分线外的远投,一次次的篮下扑救拼抢,无不展现出当代女性昂扬向上的精神风采。

尽情欢笑,共享青春。篮球赛不仅活跃了师生身心、增进了友谊、展现了风采,还进一步培养了师生们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