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初中课改协作体召开第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4-12-26 10:10作者:

12月25日,安康市初中课改协作体第二次例会在汉滨区五里镇民主学校召开。市区教研室和我市10余所初中学校负责人和部分一线教师参加了例会。

隆冬的寒意依然无法消减与会人员参与课改、畅谈初中教育发展的热情。会上,来自协作体学校的安康市初级中学、汉滨区五里镇中心校、汉阴县蒲溪初中、紫阳中学初中部和汉滨区五里镇民主学校的多名教师分别为与会教师展示了高效课堂模式。观摩课后,各校教师代表就各学校开展的高效课堂模式研究情况进行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市区教研室专家对展示课做了精彩的点评,同时,对全市高效课堂模式研究开展情况做了分析,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