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我市11名高考学子获政府励志奖

发布时间:2014-08-11 17:11作者:

8月11日, 我市在安康中学召开座谈会,为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11名学生颁发了“政府励志奖”,为4所学校颁发“高中教育质量突出贡献奖”,市长徐启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玉峰,副市长杜寿平出席座谈会。

徐启方在讲话中指出,每年我们都要对高考优异的学校和学生进行奖励,目的就是要在全市大力弘扬重教兴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风尚;就是要激励广大青少年学生勤奋好学、努力进取、立志成才;激励广大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书育人;激励各类学校创新办学理念,丰富教学方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最终就是要让安康走出更多的人才。

徐启方强调,教育关系国家的未来、安康的发展,全市上下要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教育作为民生之本,以更大的决心、更多的投入, 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再接再厉,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个学生,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徐启方激励即将走进大学的同学们继续努力,把自己的梦想和实现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有理想、有抱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青春书写奋斗的历程,用智慧实现人生的价值,用知识回报家庭和社会。

座谈会上,获奖学生和学校代表分别发表了感言,首届“政府励志奖”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