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教育体育局欢迎您!
  网站无障碍本站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教育体育局 > 新闻动态 > 教体要闻 > 正文内容

市一小代表我市赴汉中留坝参加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4-08-09 12:30作者:

8月9日上午,由市一小组建的男、女共三支校园足球队代表我市赴汉中留坝参加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2014年陕西省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活动。

2014年陕西省校园足球联赛将于8月9日至8月15日在汉中市留坝县举行,我市共选派4支队伍参赛,其中市一小组建了男女三支队伍代表我市参赛。此次比赛也是安康市校园足球队有史以来参加省级比赛组建队伍最多、参与学生最多的一次活动。

为了做好比赛准备工作,市一小高度重视,学校领导亲自安排足球队伍选拔、训练以及带队老师聘请等工作,球队的训练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校园足球活动开展,每年组织选派优秀校园足球队参加国家和省级校园足球比赛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

[打印本页] 分享给好友阅读: